•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网上名称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三个确保”实现 机构编制网站群改版升级
时间:2022-06-30 10:58:01

张家界市委编办强化上下联动机制,加大对区县委编办机构编制网站群工作联系和业务指导,实现了市区县两级编办工作同谋划同推进,“三个确保”实现机构编制网站群的改版升级工作有序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部署安排到位。根据网络信息安全的有关规定,张家界市委编办对机构编制网站群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反复研究网站管理方式、版面布局及栏目设置,向中央编办域名中心上报改版升级的申请,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工作高位推进。二是积极自查,确保摸排实情到位。为确保机构编制网站群的网络信息安全,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系统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核对网站信息和版面信息,对网站群的版面提出应用需求44条及时报中央编办域名中心;建立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网站群改版升级微信工作群,确保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对接。三是严格规范,确保改版升级到位。为适应形势的发展,完善机构编制网站群的内容和功能,充分发挥宣传机构编制工作的窗口作用,张家界市委编办对机构编制网站群进行改版升级,通过科学布局、重点突出,确保网站改版升级后网站内容维护等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