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 > 网上名称管理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坚持“四专”抓好 机构编制网站群管理
时间:2022-03-24 10:48:20

张家界市机构编制网站群是在中央编办域名中心的正确指导和技术支持下建成的,是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对外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发布机构编制信息动态的主要阵地和窗口,是机构编制信息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张家界市委编办坚持“四专”加强机构编制网站管理,取得明显成效。

专人负责管理。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及网站管理工作,制定网站管理办法,明确由该市机构编制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专人负责网站群的管理工作,及时做好信息的发布与政策及业务动态更新。

专门流程规范。为规范网站群的信息发布,该办明确“三审”制度,即综合科初审、分管领导复审、单位主要负责人审定,对相关信息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专项要求审查。该办对网站信息内容是否涉密进行严格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对机构编制网站群拟发布的信息从严审查,确保信息发布内容“涉密不上传,上传不涉密”。

专业工具“排毒”。为了确保网站信息安全,该办定期对网站积极开展自查,分别从网站内容和信息发布程序等方面进行自查,在对网站内容在人工检查的基础上,授权相关单位使用专业工具全面扫描网站内容,排除不良信息,确保网站信息安全。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