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 正文
武陵源区委编办多措并举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时间:2022-04-18 16:44:15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武陵源区委编办多措并举,积极有效开展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保障力度,确保经费落实到位受疫情影响,在武陵源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武陵源区委编办克服经费困难全力保障网上名称注册管理经费并采取编办统一支付的方式,在全市率先完成网上名称续费工作。

二是简化工作流程确保闭环管理到位。简化中间环节形成完整工作闭环,武陵源区委编办将网上名称管理作为机构编制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重要后续工作,对新成立的单位,收集相关材料,由区委编办统一注册域名和缴纳费用;名称发生变化的单位,统一进行域名变更;已撤销和合并的单位,统一删除域名,提高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效率。

三是强化清查力度确保数据更新到位。严格清查,及时更新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数据为基础,摸清了需进行网上名称注册的单位底数,并根据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设立、更名等变动情况,及时增、减、改,确保网上名称与单位名称一一对应。

四是强化宣传力度,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积极参加市委编办组织的中文域名宣传周活动,向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发放中文域名宣传册,并通过QQ群、微信群广泛宣传中文域名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中文域名重要性的认识。

五是强化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结合机构编制核查、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等工作,开展网上名称监督检查,对机关事业单位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一个单位多个域名或者未注册中文域名等问题进行逐一清查并及时整改到位。加强网站挂标管理清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独立网站,要求必须规范使用网站标识,实现网站挂标注册全覆盖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