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言论 > 正文
罗智斌: 抢抓时间节点 快速高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时间:2018-07-24 16:11:58

7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跑改办”主任罗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编办、市政务中心、市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投资项目审批、商事登记、不动产登记、社会保障、税费缴纳、公安管理等板块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县汇报“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

会议对下一阶段“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罗智斌强调各区县、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抢抓时间节点,踩准节奏,快速高效推进一系列基础性工作。做好事项梳理、平台对接、数据归集人员培训、单位进驻等工作加快做好业务专网对接,抓紧完成“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与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对接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审批系统与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的对接平台的纵横向对接工作要在8月15日之前基本完成。抓紧完成数据归集和数据共享交换工作积极推进省级数据库的接入和数据交换平台的对接,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前提下无条件将本部门的数据进行归集和实行数据共享交换。全面完善各项配套措施,狠抓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和系统调试工作确保改革工作进度市直各有关单位要按照“两集中两到位”改革要求,抓紧完成“两集中两到位”改革工作进一步优化进驻方案,选派业务精通、敢于担当、忠于职守、综合素质高的工作人员入驻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工作。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要求,对进驻大厅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审批服务业务培训。敢于攻坚克难,狠抓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和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等重点难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衔接,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民、集约、廉洁的政务服务确实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