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
时间:2022-09-30 11:39:38

929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办主任周珍云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加强民族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进行积极讨论发言,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维护好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

图片3.png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