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关工委赴桑植浸峪村 开展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2-09-23 09:44:21

9月2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编办主任周珍云,市委编办关工委执行主任、退休干部孙志辉率领工作人员一行赴桑植县竹叶坪乡浸峪村,开展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动,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部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生活物资,把市委和市关工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做好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行动。

图片1.png

爱心助学行动前期,市委编办关工委与驻村工作队反复沟通,由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取了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杨洲同学代表慰问对象表达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大家的关心关爱

3.jpg

周珍云勉励他们,要珍惜机遇、好好学习,不能荒废学业,更不能辍学,有困难提出来大家共同解决;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开拓进取的新一代,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转化为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