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26 15:14:41

2021年3月26日,经市委批准,张家界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各区县委编办主任及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或人事(干部)科科长共90人参加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慈利县委编办作了典型发言,下发了《张家界市委编办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总结了去年机构编制工作,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微信图片_20210429150739.jpg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在巩固党治国理政组织基础、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更高政治站位上指导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聚焦服务保障新时代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机构职能体系。聚焦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推进各领域体制机制完善。聚焦践行“瘦身”与“健身”相结合,大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使用效益。聚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在更高水平上加快机构编制法治建设。要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