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5 15:55:28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家界市委编办主任汤敬波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慈利南山坪乡双和村和沙湾村汤敬波走访慰问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及结对帮扶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物资和他们亲切拉家常、聊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询问生活中有无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勤劳的双手不断拓宽致富渠道,把日子越过越好。 

           QQ图片20210208085617.jpg 

      汤敬波还来到市委编办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干部职工家中走访慰问。汤敬波主任向退休老干部介绍了2020年市委编办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征询了他们对2021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祝福老干部身体健康,为党和国家事业发挥余热;汤敬波主任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鼓励本人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早入走出困境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