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3 08:44:31

23日,张家界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指导王远孟、何渊到会指导。办领导班子成员汤敬波、杨英虎、龚国政、周恒姣参会,办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082846.jpg

 会上,办主任汤敬波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办领导班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指导组王远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市委编办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是一次高质高效的民主生活会汤敬波在表态发言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要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广泛深入开展机构编制调研,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树立“机构编制就是法制”理念。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整改,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通过切实抓整改确保今年出现的问题明年不再出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有力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