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家界市委编办开展“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应用部署
时间:2021-01-07 16:47:33

2020年12月21日至24日,张家界市委编办开展了“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应用部署工作,并就组织全办进行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张家界市委编办实现“数字编制”管理,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深度融合、有机结合提供了全新平台。

4.jpg

“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是张家界市委编办依托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提供的技术优势,严格按照项目管理流程,对机构编制业务移动化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实践。“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的实施,能够实现随时随地查询相关单位信息的功能,进而提升机构编制有关业务办公自动化水平,加强机构编制数据的规范化管理,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效率。

2.jpg

“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应用部署期间,张家界市委编办主持召开了“掌上机构编制”应用部署工作座谈会,并协调张家界市大数据中心对“掌上机构编制”服务器进行托管,完成了对接上线、测试调试等工作。随后,张家界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专门的项目应用培训,由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有关人员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并就该项目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反馈,为项目建设完善升级提供第一手资料。

5.jpg

下一步,张家界市委编办将依托“掌上机构编制”APP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数据,不断推行办公自动化,为实现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编辑:本站编辑